slogan: 人生就是遊樂場,一切都只是體驗而已
Brenda's portrait


嗨。我是Brenda (布蘭達), 也可以叫我布姐。

我崇尚自由,喜歡有主導權的人生。不算是勇敢的人,但持續練習拓展舒適圈,看看自己在有限的人生有什麼可能。

過去工作經歷
過去在美國紐約廣告業做媒體採購企劃三年,在台灣美商工作17年。做過工業市場的行銷,電子業的業務,管理工業產品業務部門團隊,台灣行銷業務的營運主管,以及大中華區業務營運的主管。也經歷過新創的行銷以及業務的營運管理。當帶人主管9年。從8人團隊到150人+團隊。主要專案包含數位轉型,CRM POS SIP (Sales Incentive Plan) 等大型ERP導入,Inside Sales 等組織轉型。

打造第二人生
2020 離開多年的外商體系,體驗多元工作與生活,目前利用FB粉專: 《布姐陪你聰明工作創意生活》,Podcast:  《布姐的沙發》,與大家做連結。

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希望自己喜歡的事為他人帶來價值。並期待自己可以開創第二個喜悅豐盛的事業人生。

3yrs
紐約廣告公司工作經驗
17yrs
台灣外商工作經驗
9yrs
外商管理職經驗
3yrs
自媒體經驗

服務項目

個人一對一生涯/職涯教練服務深度自我探索|目標管理|實踐理想人生

一對一諮詢

個人一對一生涯/職涯教練服務
深度自我探索|目標管理|實踐理想人生

了解更多→
向上管理、職場生存、商業模式、部門組織溝通課程

講座課程

向上管理、職場生存、商業模式、部門組織溝通課程

了解更多→
團隊領導、營運管理

企業顧問

團隊領導、營運管理

了解更多→

學員見證

軟體工程師

中年跨行轉職

“dear 布姐,想跟你說有好消息,我最近找到工作了,去了2個月左右,謝謝布姐的幫助,讓我在過去沒自信覺得沒機會下找到覺得可以發揮的工作。”

自媒體經營者

不知道要怎麼開始

對於個人品牌有很多的想法,也上了很多的課,但不知道怎麼開始,而且也缺乏勇氣。過去的我在企業被保護得很好,所以難以跳出框架。經過跟布姐的諮詢討論後,突破盲腸 (笑)找到一個自己可以的方式開啟我的粉專,也開始有規律的產出文章。也用布姐分享的業務人脈力,拓展了自己的人際圈,找到很多同好一起共享。對了,布姐也很樂意分享自己身邊的資源。另外現在我的個人品牌雖然還是小小的,但是也開始有了收益。讓我覺得有把自己有興趣又擅長的事情,變成收益,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。

建築、室內設計師

全方位問題狀況檢討

工作、事業、家庭及生活上正處在迷惘之中,有機會跟布姐暢聊把近期卡著的狀況都講出來,問題一一很精準的被看到最深層、最不想面對的狀況,布姐提出一個又一個非常正中紅心🎯的問題,讓我整個進入狀況且深層的思考目前問題的根源,然後很有邏輯並且溫柔的帶領我讓我了解問題的本質,找出這些狀況該如何面對、該如何解決的辦法。這5小時的談話,讓我自己省思並清楚知道接下來5天、到5週甚至5年該如何規劃,並佈局自己。
真心謝謝布姐,讓我在對話前心中對所有的狀況及壓力,獲得救贖~是時候該好好面對省思,然後讓一切都變更好了!

布姐給你的
電子情書

​​​
▶ 職場生存
▶ 策略思維心態
▶ 好書好課分享
▶ 活動花絮
▶ 心情抒發
Brenda's portrait 2